2008年10月19日

个人觉得最好用的RSS阅读器

 
  我虽然订阅的RSS频道不多,但是我会经常浏览我自己喜欢的信息,在试过一些RSS浏览器后最后我选择了合适自己的RSS浏览器,一个是 Vienna for mac,一个是 Greatnews for windows,这两个都是免费软件,而且 Greatnews 好像还是国人的杰作,个人觉得这是不同的两个平台上让人浏览RSS信息最方便的阅读器。其实我对软件评测并不在行,不过有几点我一定会看的是:速度、易用度、资源占用,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我自己的喜好和习惯,所以也许并不一定合你的品味。
  其实也有很多不错的浏览器,比如周博通,新浪点点通等,而且周博通在很多人眼中的评价都不错,其实说出来可能有点BT的是,我不用周博通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它的图标,太没创意了。+_+

没有评论: